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网络中心召开银校合作二期项目采购专题会

时间:2022-11-09

为协助各单位完善银校合作二期项目采购方案,11月8日下午,网络中心组织召开了银校合作二期项目采购专题会议,对项目采购方案的技术合理性进行解释说明。各项目归口部门负责人、网络中心全体员工及参加了会议(线上/线下同步),会议由网络中心主任汪存友主持。

会上,汪存友主任介绍了此次银校合作二期项目总体规划、进度安排和采购注意事项。他指出,信息化项目采购不仅需要考虑功能上能否满足需求,还必须同时考虑业务运行环境、网络安全保护、数据共享与交换以及售后运维服务等是否合理、到位,这样才能牢牢掌握信息化建设主动权,规避项目部署、运行和维保中的各种风险,确保项目验收后能用、有用、好用。

各项目归口部门负责人就网络运行环境、数据对接、网络安全等级保护等问题与网络中心的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表示:信息化项目建设成功与否关系着学校智慧校园的发展,在项目采购过程中一定会注意相关技术要求,严格筛选服务商,保障项目顺利开展,争取早日让全校师生享受到优质的信息化服务。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