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活动 > 正文

网络中心党支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

时间:2020-01-08

根据校党委、机关二总支的部署安排,网络中心党支部采取自学与集中研讨相结合的方式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三篇光辉文献”。现将学习情况汇报如下:

一、自学

集中研讨学习前,要求全体党员通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三篇光辉文献,悉心体悟,联系实际深入思考。

二、集中研讨

网络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先后于12月27日、1月3日在科学会堂A410召开两次专题学习会议,集体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彦宏主持。

刘彦宏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认识重温“三篇光辉文献”的重大意义,把重温“三篇光辉文献”作为当前巩固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反复学、系统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工作学,把学习“三篇光辉文献”与做好当前工作、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结合起来。

中心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更好地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转化为为师生服务的务实举措,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立足岗位、服务师生;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谋划,立足凝心聚力谋发展,奋发有为干实事,不断提升思想政治水平和推动单位高质量发展的能力。


网络中心党支部

2020年1月8日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