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活动 > 正文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情况

时间:2020-11-09

按照党委宣传部《关于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实施方案》的要求,网络中心党支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制定了学习计划,单位全体人员通过自主学习、党员带学、集体研讨、重点解读、总结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9月14日上午,利用工作会议时间,网络中心全体人员学习了第一个专题《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刘彦宏同志对该专题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强调学习这些理论知识对实际工作的指导意义,要求大家一定要学懂弄通。

10月7日上午,网络中心开展了第二次集中学习,刘彦宏同志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第六个专题《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实现新突破》,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

11月5日上午,网络中心召开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会,高立同分享了自己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四个专题中的“我们的目标就是让全体中国人都过上更好的日子”一章的心得与感受。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了解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思想精髓,并将学到的最新思想理论用于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网络中心将继续依照制定的学习计划开展学习活动。


网络中心

2020年11月6日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