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活动 > 正文

副校长张献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网络中心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09

    12月6日上午,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献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二总支群工委员赵忠平同志到会督导。
    会议通报了网络中心党支部班子的对照检查情况,全体党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联系个人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进行党性分析,重点查找自身在思想、工作、学习方面的问题与不足,并接受其他党员对自己的批评与建议。
    张献明在发言中指出,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因此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切实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他强调,网络中心主要负责学校的信息化建设工作,要牢牢守住学校的网络安全底线,并以“钉钉子”精神不断落实学校无线网络覆盖等民生工程;同时,中心全体人员要不断提高个人工作能力、提升服务意识,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