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活动 > 正文

《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学习情况

时间:2019-05-17

党的十九大站在新的历史方位,首次将政治建设纳入党的建设总体布局并摆在首位,强调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

为了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精神,按照校党委及机关二总支的安排,网络中心党支部组织委员通过微信全体党员发送了相关学习链接,要求大家首先认真自学后再展开集中学习。313日上午830 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会上刘主任指出,《意见》是在党的历史上首次专题制定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文件,对于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具有重大意义。

《意见》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新形势下党的政治建设各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部署,为我们推进党的政治建设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为基层党员我们更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深化对党的政治建设的认识,增强推进党的政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主动投入到我们党的政治建设中去,联系我们基层群众,在实践中锻炼自己的意志力以及工作能力。最后刘主任要求中心全体党员结合“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环节深入学习《意见》,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并落到实处。

2019313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