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活动 > 正文

《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学习情况

时间:2019-05-17

为了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精神,按照校党委及机关二总支的安排,网络中心党支部组织委员提前通过微信全体党员发送了相关学习链接,要求大家首先认真自学《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后,再展开集中学习。320日上午9点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

会上刘彦宏主任指出,《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是由中共中央制定的关于社会主义学院工作的法规,标志着社会主义学院建设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这是社会主义学院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也是社院人长期的夙思。过去中央社院的几届领导班子都曾为此而努力并做了大量的工作,如今终于由中共中央印发了。《条例》明确了社会主义学院的性质定位、工作方针、基本任务、培养目标、教学布局等重大问题,为新时代社会主义学院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为推进社会主义学院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条例》的颁布对社会主义学院今后的建设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同时,也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统一战线人才培养和社会主义学院工作的高度重视。

刘主任要求全体党员认真贯彻落实《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的各项要求,继续勤奋工作,开拓创新,我们坚信社会主义学院必将有一个更快更大的发展,社会主义学院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

2019320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