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卡通
一卡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卡通 > 正文

电子校园卡申领

时间:2023-05-01

 电子校园卡分为教工卡、学生卡和临时卡。教工卡、学生卡具有身份识别、消费支付等全部功能;临时卡依据用户性质限定相关功能。

(一)教工卡的持有人包括:在编教职工、人事代理、离退休人员、进站博士后、外聘专家、学校缴纳保险的合同工等。教工卡由学校人事部门将教职工信息提供给校园卡服务中心后统一办理,线上自助领取。

(二)学生卡的持有人包括:所有在校在籍的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留学生等。学生卡由学生主管部门将学生信息提供给校园卡服务中心后统一办理,线上自助领取

(三)临时卡的持有人包括:各单位临时聘用人员、各类短期来校人员以及其他确需出入校人员。临时卡由聘用部门将人员信息提供给武装保卫部,经武装保卫部审核后,由校园卡服务中心统一办理,线上自助领取。

 电子校园卡可以在企业微信、微信、支付宝等任一平台领取,领取方式见下图。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