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网络中心召开基础网络项目(资产)验收会议

时间:2022-12-03

12月2日上午,我校在信息楼102室召开基础网络项目(资产)验收会议。国资部赵方、审计部侯文华、计财部杨永强、工会贾五星、网络中心汪存友、高立同、张亮亮、黄芙菊等项目验收小组成员以及乙方山西航天工业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建设代表人线下参会,网络中心其他人员、乙方建设负责人、网络设备厂家技术人员线上参会,会议由网络中心主任汪存友主持。



汪存友主任首先为大家介绍了基础网络项目的中标建设方、合同签订日期、开工日期、建设过程、试运行状态等基本情况。


随后乙方总负责人安星从合同履约情况、培训学习、售后运维等方面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具体汇报。项目验收小组成员听取了建设汇报、审阅了项目建设过程性资料、并现场实勘了项目设备安装情况。



经过讨论后,验收小组一致认为项目建设达到验收标准,同意通过验收,同时建议乙方继续优化网络系统,加强售后保障,对校方提出的软件需求及时响应!乙方山西航天工业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表示将全力保障校园基础网络高速稳定运行,让全校师生享受优质的有线无线网络服务。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