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召开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专题会

时间:2022-07-30

7月29日上午,我校在行政北楼315会议室召开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专题会。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等12个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网络信息中心主任汪存友主持,副校长白文宏参加并讲话。

会上,汪存友主任首先介绍了国家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的相关政策,明确了校内各信息系统网络安全等级保护的主体责任,传达了山西省教育厅《关于深入实施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的通知》的相关要求,总结了我校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对2022年度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进行了初步部署。白文宏副校长强调:各个职能部门必须重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建设谁负责、谁运维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切实落实主体责任,网络信息中心要担负起全力支撑和配合各个职能部门开展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的责任,要牵头与公安部门沟通,积极主动推进等级保护工作,提高信息系统的信息安全防护能力,降低系统被攻击的风险,以安全、稳定喜迎党的二十大。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