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副校长张献明调研网络信息中心返岗工作情况

时间:2020-03-27

 

3月2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献明走访调研疫情防控期间我中心教职工返岗工作情况,我中心采用现场与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全员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网络信息中心刘彦宏主任主持。

张校长首先对在岗工作的教职工表示慰问,听取了中心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的一系列工作,深入了解新学期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网络信息中心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在岗人员精神饱满、状态良好,工作有条不紊,有关负责人分别向张校长详细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网络运行保障、数字化校园建设情况、网络安全部署等方面的情况。

张校长对网络信息中心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工作有规化、有部署、有安排。同时强调,网络信息中心在此次疫情期间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是学校的数据动脉,要坚持不懈的抓好各项工作,为全校教职工在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和科研提供有力保障。网络信息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一致表示,要克服困难、齐心协力,圆满完成2020年重点工作。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