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网络中心相关人员深入教务处调研

时间:2019-11-08

11月7日上午,网络中心主任刘彦宏带领高立同、黄芙菊和张亚玲同志深入教务处,就目前基础网络使用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过程中,双方针对现有基础网络不能满足教学需求、教务管理系统老化、系统漏洞所产生的网络安全等问题交换了意见。教务处工作人员提出的问题主要有:(1)使用教务管理系统中的各项应用上传数据时速度较慢,老师们提交各项材料时也不能通过现有的系统完成;(2)师生课上课下不能方便地使用无线网络获取网络资源来促进教与学;(3)师生对7个智慧教室、2个录播室的利用率较高,但手机互动效果差,致使使用受限,发挥不了应有的作用;(4)多媒体教室管理混乱,电脑上网没有身份认证,存在安全隐患等。

刘彦宏主任对上述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复,他指出学校正在进行的有线无线一体化项目能够解决现有基础网络存在的问题,因而加速有线无线一体化建设迫在眉睫。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