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张献明副校长深入网络信息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活动

时间:2019-11-06

11月6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献明深入网络信息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活动,网络信息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与了调研。会议由网络信息中心刘彦宏主任主持。

张献明和中心人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网络安全“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听取了中心人员对近期工作以及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他指出,网络信息中心承担着学校网络安全及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工作,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信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并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工作本领的思想自觉上,加强对学校信息化和网络安全工作的统筹。他希望中心全体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能提高认识、增强本领、强化学习,敢于“亮剑”;明确工作思路并提高执行力,扎实做好中心工作,为学校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网络信息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一致表示,要齐心协力,努力学习,竭尽全力做好我校网信工作,努力提升我校师生在网络空间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