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召开数据中心及安全运维服务项目启动会

时间:2019-10-18

10月12日上午,我校数据中心及安全运维服务项目启动会在科学会堂A410召开,网络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及运维服务商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刘彦宏强调,要严格按照学校规定及合同要求开展各项工作,切实保障数据中心及网络环境的安全;并针对运维服务商在前期设备梳理及环境整改过程中提出的建议与意见进行了可行性讨论,为下一步的运维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王洁副主任针对下半年要开展的网络攻防演练场景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她希望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开展此项工作。最后,网络中心其他人员针对自己负责的业务与运维商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运维服务商代表也进行了发言,表明了服务决心。

此次数据中心及安全运维服务项目的启动,是我校信息化建设过程中的一个重要举措,希望借助“他山之石”,提高服务师生的能力,提升我校的信息化水平。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