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活动 > 正文

《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学习情况

时间:2019-05-17

为了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精神,按照校党委及机关二总支的安排,网络中心党支部组织委员提前通过微信全体党员发送了相关学习链接,要求大家首先认真自学《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后,再展开集中学习。423日上午9点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

会上刘彦宏主任指出,《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的出台有利于提高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一定要严守政治纪律,不折不扣做好向党组织请示报告的工作。要把请示报告和履职尽责统一起来,该请示的必须请示,该报告的必须报告,该负责的必须负责,该担当的必须担当。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请示报告要求贯彻到各项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

刘彦宏主任要求大家本着对单位负责的态度主动地将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包括自己的思想动态,与上级领导及时地沟通。通过沟通,了解领导对搞好这项工作的行为动机和基本设想,也就是领会领导意图,才有助于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和谐向上、开拓进取的工作局面,也是能让我们少走弯路、少犯错误的重要方法。主动请示汇报,是正确领会上级意图、不偏离正确的方向、及时为上级决策提供充足依据的必要途径,经常主动请示汇报对促进我们的工作及自身发展具有极其重要意义。

2019423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