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活动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习情况

时间:2019-05-17

为了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精神,按照校党委及机关二总支的安排,网络中心党支部组织委员提前通过微信全体党员发送了相关学习链接,要求大家首先认真自学《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后,再展开集中学习。327日上午9点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会上刘彦宏主任指出,《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这是党中央坚持和加强党对农村工作的全面领导、提高党的农村基层组织建设质量的重要举措,对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党在农村的执政基础,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我们更应该撸起袖子加油干,广大的农村基层党员干部都要以新条例为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在基层挥洒辛勤的汗水,把自己的价值发挥好,让群众过上更好的日子,相信在《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规范下,“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美好愿景一定会实现。

我们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因此,我们必须以《条例》为具体遵循,不断巩固党的基层组织在广大农村的执政之基,时刻畅通党群交流的渠道。

2019327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