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副校长张献明参加网络中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0-10-22

10月22日上午,网络中心召开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献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王洁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一个专题中的“自主创新推进网络强国建设”一章,重点解读了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的核心要点,即双轮驱动、内外统筹、技术创新、安全防护、跨界融合、天朗气清、人才支撑、组织保障。她强调,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提高网络安全意识,争做网络强国的就推行者,做网络谣言的终结者,做网络安全的守护者。

张献明在发言中指出,网络安全是学校的底线,网络中心人员不仅要提升自身能力,同时要加强网络安全宣传,提升全校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与防护技能,大家齐心协力守住学校的网络安全底线,保障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网络信息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一致表示,要加强学习,提升个人安全意识与能力,竭尽全力做好我校网信工作,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2020年10月22日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