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活动 > 正文

网络中心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情况

时间:2021-12-08

按照机关二总支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要求,12月6日,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议。第

会上,刘彦宏同志首先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深刻把握全会《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

接着,刘彦宏围绕中共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主题,全面传达了会议的总体情况、大会成果和全会精神,并对山西省委书记林武的工作报告和讲话精神进行了重点解读。

刘彦宏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行动,网络中心全体人员一定要把思想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行动落实到大会既定的任务上来,进一步形成上下主动、全员自觉、坚决落实的工作氛围。


网络中心党支部

2021年12月7日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